Q1

我該如何線上提問諮詢?

點擊上方「線上提問」圖示,並加入「圖說矯正官方 Line 帳號」完成手機綁定,即可直接留言向矯正專科醫師團隊發問。若不想使用 Line 社群,也可以滑至本網頁下方「矯正輕鬆問」專欄,直接寄出問題,本站將以電子信件回覆您。

不論是矯正前的疑惑、矯正治療中遇到的大小問題,或想了解矯正各方面的冷知識,我們都樂於提供解答。

Q2

線上諮詢要注意些什麼呢?

線上提問諮詢僅能依據您提供的文字敘述資訊或照片影像來提供建議。若您有治療的需求,建議您仍需親自到門診評估規劃,線上諮詢無法取代門診實體臨床檢查與X光分析。

Q3

我該如何預約門診,看診的地點有哪些?

點擊上方「看診預約」圖示,即可用電話或網路預約看診。目前看診的區域有台中市西區東勢區烏日區苗栗頭份市以及彰化縣彰化市

Q4

看診前須要做什麼準備嗎?

建議您在家可以先進行簡單的自我評估:目前的牙齒排列、唇形與臉型,正面與側面外觀,有沒有特別感到困擾或希望改善的地方?請簡單的記錄下來,門診諮詢時可以提供給醫師做參考。

        矯正輕鬆問

不論你是路人甲、矯正患者或牙醫師,若有任何矯正相關的疑問
歡迎輸入下方訊息直接寄出,我們將回信或撰文提供解答。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